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首批已于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2 08: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已经收到了!
发表于 2007-2-12 09: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了,感谢家园!
发表于 2007-2-12 0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已经收到

书已经收到,可是免费的东西收的有点不好意思,什么时间收费我第一个支持
发表于 2007-2-12 10: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园,已经收到
发表于 2007-2-12 1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我今天收到了,印刷得挺精美,内容丰富。谢谢赠阅!!!!

发表于 2007-2-12 1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已收到
AFP
发表于 2007-2-12 11: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看到名单里有我的,一直期待中,今天已经是第6天了,还没有收到呢。。。。

发表于 2007-2-12 12: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了,马上来回个贴!感谢胡涂,感谢家园!很荣幸成为家园的一员!
发表于 2007-2-12 1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是惊讶,然后激动、感谢。

祝愿栖息谷越来越好,祝愿大家生活事业一帆风顺!!

发表于 2007-2-12 13: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了,免费的!真的有些许的不好意思,一切尽在一句话----我爱我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