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部分页面预览及首批赠送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22: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急如焚的期待着

发表于 2007-1-27 2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我哦
发表于 2007-1-28 08: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总管家,家人真好!我爱糊涂![em04][em04][em04][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7-1-28 1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我的。这是一个美好的家园,即使没有我照样常来。
发表于 2007-1-28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看到我的ID了,狂喜!谢谢糊涂先生了!

发表于 2007-1-28 16: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有我的啊,总管家,给我也邮寄一份吧,谢谢!

发表于 2007-1-28 16: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二是我吗??好期待啊!什么时候能拿到啊~!真想收藏!

发表于 2007-1-28 17: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殷切希望纸制家书的诞生,谢谢!!!

殷切希望纸制家书的诞生,谢谢!!!
发表于 2007-1-28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没有到呢啊!  期待中啊!

发表于 2007-1-28 18: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看到我的,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