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部分页面预览及首批赠送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2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呀

好遗憾呀

[em04]
发表于 2007-1-28 2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诶.........[em03]
发表于 2007-1-28 2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好期待哦!!!
发表于 2007-1-28 2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能没有我呢.我可是铁杆支持者.

发表于 2007-1-29 0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我的?增加个我啊!
发表于 2007-1-29 0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的,哈哈,谢谢家园了

发表于 2007-1-29 09: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登记,第二批可以考虑我么
发表于 2007-1-29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望家园约办越好!

发表于 2007-1-29 1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1-29 1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单里有我的ID,太高兴了。

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9 11:32:56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