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zfrank - 

[原创]头脑风暴方法介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0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uyanchen在2007-1-24 19:20:15的发言:
关于运用头脑风暴的门槛需要重新考证,据我所知,头脑风暴是专家会议的代名词,无论是头脑风暴还是六顶思考帽对应用者都有很高的要求。

我不深究概念的正确与否,能为我所用即可。概念保留给学者去考证吧。你有新的概念指教,学习。
发表于 2007-1-26 09: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回一下加入如何加入头脑风暴讨论
发表于 2007-1-30 1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好图好人发

发表于 2007-2-19 1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的归纳和好图!
 楼主| 发表于 2007-2-25 16: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为你疯狂在2007-1-26 9:16:17的发言:
楼主回一下加入如何加入头脑风暴讨论

请到以下置顶帖子申请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63,100051,1,0,0,0,0,0

发表于 2007-3-12 1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加入这个群,学习和体验一下头脑风暴的威力
发表于 2007-5-10 16: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参加这个讨论,我也想参加

发表于 2007-5-12 2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很好的东东
发表于 2007-6-6 2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好好练习
发表于 2007-6-22 2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群号是多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