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zfrank - 

[原创]头脑风暴方法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學習!~ 謝啦~
发表于 2007-7-11 23: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7-7-22 17: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图
发表于 2007-10-3 19: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的好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2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收藏了。请问你用什么思维导图软件做的?谢谢!

很有用,收藏了。请问你用什么思维导图软件做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2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收藏了。请问你用什么思维导图软件做的?谢谢!

很有用,收藏了。请问你用什么思维导图软件做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6: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用,呵呵。

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1: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呢,看看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09: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MM做思维导图。MM7还可以做头脑风暴训练,大家可以试试,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