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呵呵,老朋友们来闲聊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0 15: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很快,一转眼已经在谷里呆了快6年了。

 

这些年一直从谷里吸取营养,也没有给谷里贡献什么。

 

今年终于鼓足勇气申请了个版主,希望尽己之力为家园做些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5: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看到老相识很感触啊,感触多多,不知道该怎么表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1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老才算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3: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算老人啦,忘不了6年家园成长的日子。

呵呵,各位xdjm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8: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老朋友呀,先记个号,以后有时间常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2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常来常往,非诚勿扰!哈哈哈[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4: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老的家人,大有人在啊。遗憾遗憾,庆幸庆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09: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时间过得真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2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多多少少,感慨丝丝缕缕,时光白驹过隙,回望变化几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8 1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能混个老家人吧,只是这几年世事多变,忙于生活,很久没来了,惭愧

     前几天收拾东西,又翻出那件白色的T恤,还是那年在北京聚会时发的纪念,上面留有胡涂、地平线等当时到场大侠的墨宝,嘿嘿,我这个恐怕是家园独一无二的纪念品吧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