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优秀家人
好!钟声悠扬。走下去,种子在发芽了。
大悲心。
^_^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可我很难受,free668!
如何才能解救自己
如何?对那两个工人,能做些什么呢?如果是我,我会到2杯水、或者买2瓶矿泉水给他们,并在付工钱的时候面带微笑真心地对他们说声“谢谢!”这叫“随缘布施”,布施的不仅仅是“水”,而且还有“心”。“心”会传播、会放大,于是人便会有未来。
佛法不是说:无常、无欲么?首先,无常。事务是变化发展的,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同时问问自己,能作些什么?其次,无欲。一个人的力量是非常小的,这是你难过的原因。但想想,如果由于你的“心布施”带来更多的人用“心”去布施呢?所以,无欲,顺势、随缘,不着相用心去布施,你会感觉到满足,同时也会有来至“无端”的喜悦。试试,也许你会有些体悟!再想想,为什么你会喜悦?喜悦来至哪里?
哎.....
对别人悲心容易些,可对自己....说不清.....我觉得什么都没有意义,特别是和自己有关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这让我难受....绝望....
也许,也许出家修行是可行的办法.......
历史一直在重演.......
我执即苦!佛法还说:无我。心性空,哪是你?
“出家”也应不着相哦!安身立命需先安心。安心法门即明心,心不明如何安?“出家”在心不在身!
皈依非身,皈依是心。
志学者
不喜欢自己的一切怎么能爱自己?又怎么能爱别人?
慢慢领悟好了,凡事从喜欢自己爱自己做起,才会去体会世间一切美好,祝早日走出"心魔"
禁止访问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凤凰涅盘,绝地重生。
以上。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