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iaoziqian - 

[原创]讨论"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6 14: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家在心,不在身....然也

“士”说,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若失去了自己呢??自己没有了归属,精神无以寄托.....自己又怎堪热爱??

发表于 2005-6-26 16: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一个人, 买码(地下六合彩)发了笔小财 !  按理说他应该是兴奋的 ,  但他却问我, 为何他感觉不到一丝兴奋, 他一脸迷惘~~[em05]
发表于 2005-7-2 14: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解!

随喜赞叹!

发表于 2005-7-19 16: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6-26 14:44:09的发言:

出家在心,不在身....然也

“士”说,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若失去了自己呢??自己没有了归属,精神无以寄托.....自己又怎堪热爱??

出家,在家也,自我,家也,人可无家,亦可无我,无,有也,何以寄精神?因为无!

发表于 2005-7-21 11: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说话,就晕
发表于 2005-7-21 15: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女在前面我就不回头!
发表于 2005-7-21 16: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最受尊敬CEO出炉

有女在后,我才不会回头,在前看背影,在后,···
发表于 2005-7-21 16: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女在后面正向你招手呢
发表于 2005-7-21 16: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就是后!
发表于 2005-7-21 16: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stef在2005-7-21 16:19:39的发言: 前就是后!

你的屁股在哪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