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超级版主
初步计划,吉林省我带队直接进京,
费用是AAA制,初步计划23日晚上出发,
回长日期自己决定!
如果可能,组建个东北帮去参加5周年聚会,
也不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具体要做什么?要达到什么效果?
我在成都
是无锡还是苏州新区的?想到就在附近,不知道你的联系方式,三个臭皮匠,胜似诸葛亮.
济天下者
哎呀,是中国东北长春这的啊!太好了,还以为长春人少呢!
回头和长春几个朋友先密谋下!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