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小道 发表于 2007-5-16 16:04:55

<p>但是如果两个相爱的人不在一个城市.如果他们想要在一起的话.就必定有一个人要放弃自己的事业和工作.如果自己不放弃,那就只有让对方放弃了.有时候感情和事业真的很冲突.</p>

powerspark 发表于 2007-5-16 17:03:02

写得非常好,看了以后会刺激自己让自己反省。不过楼主的内容全部是理性的,完全理性的管理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如果真的能做到,那就非常不简单,这就是为什么人之间的差别会那么大。所谓情商,可能就是这些吧。

chencom 发表于 2007-5-16 20:05:33

呵呵呵。。。。。我前二天还想随便点找个女,结婚算了。呵呵。

寒VS冰 发表于 2007-5-16 22:06:40

<p>第一次进栖息谷看的文章就是你的.好....</p>

rui0228 发表于 2007-5-17 10:11:14

觉得不错,转给其他的朋友们!

fortunewb 发表于 2007-5-17 12:01:58

<p>深受启发</p><p></p><p></p>

dongxie 发表于 2007-5-17 14:43:49

<p>有启发。</p>

radlei 发表于 2007-5-17 15:30:22

<p>在国企混可不一定管用</p>

古城朔风 发表于 2007-5-17 16:22:56

看似简单,做到太难,人生需要修炼,谢谢!

cooldinwd 发表于 2007-5-17 16:46:07

<p>我才进公司老板就和我说 要少说话 多做事</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职场少走弯路的10条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