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小道
发表于 2007-5-16 16:04:55
<p>但是如果两个相爱的人不在一个城市.如果他们想要在一起的话.就必定有一个人要放弃自己的事业和工作.如果自己不放弃,那就只有让对方放弃了.有时候感情和事业真的很冲突.</p>
powerspark
发表于 2007-5-16 17:03:02
写得非常好,看了以后会刺激自己让自己反省。不过楼主的内容全部是理性的,完全理性的管理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如果真的能做到,那就非常不简单,这就是为什么人之间的差别会那么大。所谓情商,可能就是这些吧。
chencom
发表于 2007-5-16 20:05:33
呵呵呵。。。。。我前二天还想随便点找个女,结婚算了。呵呵。
寒VS冰
发表于 2007-5-16 22:06:40
<p>第一次进栖息谷看的文章就是你的.好....</p>
rui0228
发表于 2007-5-17 10:11:14
觉得不错,转给其他的朋友们!
fortunewb
发表于 2007-5-17 12:01:58
<p>深受启发</p><p></p><p></p>
dongxie
发表于 2007-5-17 14:43:49
<p>有启发。</p>
radlei
发表于 2007-5-17 15:30:22
<p>在国企混可不一定管用</p>
古城朔风
发表于 2007-5-17 16:22:56
看似简单,做到太难,人生需要修炼,谢谢!
cooldinwd
发表于 2007-5-17 16:46:07
<p>我才进公司老板就和我说 要少说话 多做事</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