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也疯狂
发表于 2007-5-14 15:57:16
<p>抄下来了,经常看看会很有帮助,谢谢了!</p>
cy真水无香
发表于 2007-5-14 16:33:21
<p>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要学会忍受孤独,这样才会成熟起来。千万不要浮躁,要学会静心,更不要因为寂寞去做无聊无益的事情,白白浪费了宝贵的时间.</p><p>只有能忍受孤独的人,才能成就大事.你能忍受多少委屈和孤独,你就有多少仰望.<br/></p>
夏
发表于 2007-5-14 20:11:25
<p><font face="黑体">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前辈的指引,而家人就如同一个个前辈,让我们这些后来者在前辈的淳淳教诲中成长!</font></p>
sunjixing
发表于 2007-5-14 21:13:07
<p>搂住多大了</p><p>这么有心得</p>
wcqing
发表于 2007-5-14 23:06:14
有用,
frankgeng
发表于 2007-5-15 08:43:23
打出去吧!走出去!
梦令同
发表于 2007-5-15 08:50:13
<p>很有道理,,,,支持</p><p></p>
出水莲藕
发表于 2007-5-15 08:54:04
<p>谢谢楼主提醒,反省自己,确实是有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比如第九条,其实早知,但还是做的不够好,还须努力。</p>
心竹
发表于 2007-5-15 09:57:54
<p>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p><p>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要谈论自己,更不要议论别人。谈论自己往往会自大虚伪,在名不副实中失去自己。议论别人往往陷入鸡毛蒜皮的是非口舌中纠缠不清。背后议论别人的短处,会降低你的人格。</p><p>我现在就是好烦恼,现在公司里面风气很不好!一些人总是喜欢在背后议论人,要是所有人都能明白这些道理就好了!唉,头痛!偏偏我又是在人事部的,真不知道应该咋办!各位同仁们可否教教我啊!</p>
sohotliu
发表于 2007-5-15 10:24:27
楼主的忠告对刚刚踏入社会的新弄潮儿很有益.我觉得很有道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