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xmj
发表于 2007-5-15 13:45:53
很不错的忠言,我也经常犯其中的错误,以后要慢慢改正阿。
晚晚
发表于 2007-5-15 14:19:36
<p>非常有感触~</p><p>有时候觉得领导专制</p><p>但想想,要不就自己离开;要不就适应领导~</p><p></p><p>帮顶!让更多人看到!</p>
boy18
发表于 2007-5-15 14:24:53
<p>挺好的,谢谢</p>
joice008
发表于 2007-5-15 15:05:13
<p>谢谢楼主分享,吸收接纳</p><p>这边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工作是给自己做的,而不是给公司做的,如果你认为你的工作是给你所在公司做的,提个建议,你可以不要做了,因为没有哪个老板会因为这个而感谢你</p>
miniblack
发表于 2007-5-15 15:39:07
<p>若电话老是不响,你该打出去。很多时候,电话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交际的一大诀窍就是主动。好的人缘好的口碑,往往助你的事业更上一个台阶。</p><p>这条我需要</p>
pfyl
发表于 2007-5-15 15:50:29
第二条比较似乎和现在的我啊,正打算换个地方试试
xiaoshu
发表于 2007-5-15 16:10:35
好贴
luenfn
发表于 2007-5-15 16:14:41
的确是引人深思
lxy2007
发表于 2007-5-15 17:13:49
<p>努力学习中。</p>
swordliang
发表于 2007-5-15 18:21:23
<p>大家都懂的道理,而且很明了的东西往往是最难做到的!</p><p>但是只要你勇于去做,就一定会成功,因为即使是习惯也是可以改变的。</p><p>就像火箭发射,最初突破地球引力那一段是最需要发力的,但是一旦突破了,后面就容易了。</p><p>这也应了那句话:好的开始就成功了一半。这个开始我认为则是你付出要比其他任何时候都多的多的努力的阶段!</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