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达人者
同意ocq1208兄的意见。不过,您也别谦虚。如果大家都互相谦虚,那就是变相的对着镜子作揖——自己恭维自己。^O^
至于书本,飞猫对菲歌兄的爱好不了解,所以可由菲歌选择(不知栖息谷、少天兄同意否),或者由论坛官方决定。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超级版主
你们该提就提,不来客套的,我尽量满足,实在没办法,也得弄个其他管理书。
不惑者
好久没有上网了,很多帖子都还没有看过,今天一打开就看到结局了,还说要选本书送给我,一开始真没整明白咋回事,说实话我已经在看帖的过程中吸取了不少营养,感激还来不及呢,俗语说无功不受禄,可ocq1208兄却非要我“难为”一下,那就这么的吧,送我一套《四库全书》如何?
我干脆去你家当奴隶抵这《四库全书》如何?
呵呵,开玩笑了。如果会飞的猫你们都决定奖品归属了,那样吧,你先把邮寄地址发给我,保证给你一本不错的书的。
在此发表一下获奖敢言吧:我要感谢少天.感谢ocq1208.感谢brainman.感谢会飞的猫.感谢所有发帖的人...
希望余秋雨老师看到本帖不要再拍案而起,虽然全是空话套话但站在这个领奖台上不说两句怎么下台呢?我还要感谢于加朋老师、张雨烟、leeiiii、阿懒、jsabby、自在的风、chqheng...
我尊重ocq1208兄的意见,奖品(一本书)转送给菲歌,由栖息谷官方决定。
格物者
支持分权,授权乃分权的一种形式而已,但又不同于分权。
不管授权还是分权,权力已从根本上转移!
交流者
诚然,分权和集权是个古老的话题,也的确难以说清孰是孰非。具体到少天限定的条件而言,中国大陆、5000万、三年、民企而言,我还是倾向于支持brainman,
原因如下:
1.历史不能割断。中国自古以来就是集权制,不管怎样喊,骨子里面很难改变。
2.授权和分权不一样。虽有授权,但其前提条件还是集权,否则就不需要授权了。
3.如果分权很难。因为在民企中,信任问题很难解决。而且,真的分了权,想整合起来也很难。
4.责任问题。企业属于谁,谁对他承担责任,别人无法承担这个责任。不能承担责任,怎么能够掌握权力?
所以,集权下的授权,比较适合。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