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m1 - 

德鲁克之后读《管理之神》2007美英管理学界的震撼新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2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下来看看,增加一点知识,谢了
发表于 2007-4-2 21: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em01]
发表于 2007-4-3 1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东西,要看看
发表于 2007-4-4 13: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7-4-4 14: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一读

发表于 2007-4-4 14: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谢谢!!!!!!!!!!![em01][em03]
发表于 2007-5-9 0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5-9 1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书牛的,不顶不行,谢谢!
发表于 2007-6-25 16: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7-8-25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一本书,正在读,可惜只有前三章,谁有完整版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