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谷仓》四周年版发布-祝家人们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0 09: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4]
发表于 2007-1-20 09: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能IT业的前辈,教一些物料管理的东西呆子,小弟的邮箱:KJ_ZHOU@163.COM.谢谢,祝大家新年快乐!祝<谷仓>越来越好!

[em17]
发表于 2007-1-23 15: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糊涂总管,祝愿我们的家园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07-1-28 15: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栖息谷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7-1-29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对楼主的工作表示衷心的谢意!!!!
发表于 2007-1-30 13: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糊涂,饮水思源,军功章里也有你的一半。
发表于 2007-1-30 13: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着茶阅读,真受用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30 13:49:1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30 22: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省却了找的时间。非常好

发表于 2007-1-31 07: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不错!
发表于 2007-2-1 2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感谢家园总管特别的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