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770129 - 

一个老乞丐说的一句话,感动全中国人(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15: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一种泪从心底来的感觉!

这是政府的失职啊!为什么村里会有这样的介绍信开出来?当地上级政府机关呢?

想想现在前腐后继的贪官们,没有一个比这个老人更对得起“共产党员”这四个字啊!

感动ing!

发表于 2006-12-30 15: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

发表于 2006-12-30 17: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冷 国家 有国才有家 有家才有国  还是那句话 大家都要反省 这不仅是是社会问题也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请问 我们做了些什么呢? 

发表于 2006-12-30 17: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不停地流泪
发表于 2006-12-30 1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家在对待为国家作出很多贡献的老军人不够重视,机制落后,没有做好对老军人的保障工作。

发表于 2006-12-30 19: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小说《输赢》上的描述么?

发表于 2006-12-30 2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顶!

“老爷子,再到了吃饭的时候您就上我这来,只要我这饭馆开一天,您
就......”

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发表于 2006-12-31 14: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老人家
发表于 2006-12-31 15: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者心之所想,良者行之所向!

~~~

发表于 2006-12-31 17: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