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创造性思维的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0 13: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找到资料正在学习中,《六顶思考帽》
发表于 2007-3-20 18: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告诉我“手臂成环,双脚跳过去”的答案呢,是躺床上跳么?;-)

发表于 2007-3-22 13: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4-20 16: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请问大伙在那里下载阿,haiwei3243@tom,谢谢各位前辈们了。

我是因为考研,我们的复式笔试题有很多创造性思维的题目,才搜索到这个家园。我发现我的思维不够开阔,想锻炼一下吧,到时候要是因为这种题目复式不及格那真惨了,难到我不适合学企业管理?有点郁闷,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指教,小弟我在这先谢谢大家了!

发表于 2007-4-27 15: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绪不好控制!

发表于 2007-5-22 1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很好的文章.
发表于 2007-6-6 16: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的好文,长见识了。不过,我总是听人说过TRIZ,TRIZ难道不是创造性思维的方法吗?
发表于 2007-6-6 17: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宝贵笔墨,人的思维真的很重要,偶尔打破一次陈规或许有意外的收获。
发表于 2007-6-17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正好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其实很多重大的发现或者进步都是因为打破了原有的思维模式的结果,这是革命性的。
刚好看到了这篇帖子,很有启发!
发表于 2007-7-5 2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思维方式确实不应该一成不变的。不破不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