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创造性思维的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03: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益

角色扮演  我也一直沿用着这种方法,效果是不错.但好象还是有某个地方觉得不太对???
发表于 2007-1-3 15: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em40]初次接触,支持楼主下下!
发表于 2007-1-5 09: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篇很好的文章,开阔了我的思维模式[em01]
发表于 2007-1-5 1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1972年版的《横向思维》,现在书店有卖的吗?

谢谢你总结性的介绍,对介绍的工具的性能和侧重点有了全面的了解。重点便是平日的应用了。

发表于 2007-1-5 23: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的精明与简洁,欣赏与学习中
发表于 2007-1-6 1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已经下载了横向思维和六顶帽子这两本书看:)希望有同路人

发表于 2007-1-6 22: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mccj822在2007-1-6 11:02:49的发言:

我现在就已经下载了横向思维和六顶帽子这两本书看:)希望有同路人

发我一份好吗? jenee1113@163.com

[em04]
发表于 2007-1-7 0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就是高手

看后深有感触!!!

发表于 2007-1-7 0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些,想想在生活中我们还是要积极活动脑细胞,有意识的做一些不一样的思考》

[em06]
发表于 2007-1-7 04: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结束文章,

学习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