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ongzou - 

有对中小企业管理感兴趣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4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感兴趣,不知道具体的是什么哪?
发表于 2003-8-11 0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探讨啊,希望能一起创业,我的QQ 107071623
发表于 2003-11-15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兴趣我在经营一个小企业,可以跟大家探讨一下
发表于 2003-11-19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兴趣,怎么没见大家讨论呀,都是一味的感兴趣.
发表于 2003-11-21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19710565
发表于 2003-11-22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兴趣,希望能与各位作一交流.
发表于 2003-11-26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小企业的管理感兴趣
发表于 2003-11-26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尽快出来主持大局吧
我们可都等着呢
发表于 2003-11-26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海韵在2003-11-26 16:16:00的发言:
请楼主尽快出来主持大局吧
我们可都等着呢


我来说一个案例吧!

我曾碰到过一个小企业,
大约有300人,设备很旧,而且人员不稳定,专业技术人员缺乏
有一家大型企业企图对它进行改造,拥有其所需要的一切资源,资金,技术,先进设备
但是,这个大型企业想把它买下来,

现在问题出来了,
怎么办,被收购,还是原地踏步?!
发表于 2003-11-26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要发展就被收购

企业要灭亡就原地踏步好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