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tq1975 - 

[原创]2007年你们公司准备调薪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 22: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价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加薪年年静,今年风声响

发表于 2007-9-4 16: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没有的哦。

发表于 2007-9-7 1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在外资企业,但福利并不怎么样。因为总经理是中国人,观念和总部相差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08: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就是高层加薪50%以上,普通员工没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1: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明年将会上调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6: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进了一家港资企业,碰巧遇到调薪,结果在试用期的第二个月,试用期的工资调了5%,试用期结束后,工资还是面试时谈的,真是搞不懂核算工资的人是怎么搞了,郁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闻所未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每年都调薪,不过额度根据上一年的公司业绩和新一年的盈利预期来确定。只是不知道明年的年底的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4: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薪水再涨也涨不过房价,菜价甚至股价的涨幅!

不经营自己,就被别人经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无所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