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6680 - 

吐血奉献:2007年公司人力资源规划与执行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1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这种报告直接下岗

发表于 2006-12-30 14: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概浏览一下,不想是07年人力资源计划,有点想是07年人力资源部的工作方针报告.我上传一份06年工作总结报告请大家指点谢了.

发表于 2006-12-30 16: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2-30 17: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拉
发表于 2007-1-2 0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太空了,都是唱高调,没有实际内容”
发表于 2007-1-2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发表于 2007-1-3 2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规划与执行报告具有不可操作性。全是理论性、空洞的东东,没有一点具体的执行措施;另外,工作没有重点,也没有具体的目标,似乎想在一年之内把HR全做好。
发表于 2007-1-3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喜欢实战性的东西

谢谢楼主了哈

发表于 2007-1-3 22: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

发表于 2007-1-4 09: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我自己也该总结一下了,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