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dhwolf - 

财务分析模板--很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1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作者的贡献!

发表于 2007-6-11 1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都说好

发表于 2007-6-11 1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6-12 12: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下载,想必是不错的。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7: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很好,可是我用不上,要是针对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就好了,thanks all the same!

发表于 2007-6-18 1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务分析模板
发表于 2007-6-18 1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确实给做财务的省掉不少麻烦

发表于 2007-6-19 15: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
发表于 2007-6-20 15: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呀

发表于 2007-6-20 17: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多得的专业精品[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