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5 15: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刚注册就登记了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家书》[em02]
发表于 2007-3-5 15: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电子版的?
发表于 2007-3-5 17: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over,请查阅并发来为盼.

发表于 2007-3-5 19: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家园的书了,真漂亮!

好高兴啊!

发表于 2007-3-5 2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

发表于 2007-3-5 2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自己是幸运当中的那一个......

发表于 2007-3-5 2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来就遇到这样的机会,希望能有机会得到.谢谢.
发表于 2007-3-5 2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我收到了,真的很感激。

支持!!!!

发表于 2007-3-5 2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很想要,只是偶刚刚加入这里,不知道能不能给偶,又有可能被调到外地所以…………

遗憾呀!!!!!!

[em06]
发表于 2007-3-6 1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可以拿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