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6 2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了,希望能得到额

[em02]
发表于 2007-2-26 2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了 真的希望能够拿到 谢谢

发表于 2007-2-26 2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不知道还送不?!
发表于 2007-2-27 0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拿到了

非常不错

[em11]
发表于 2007-2-27 09: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收到了

谢谢

发表于 2007-2-27 0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可以收到,谢谢[em01]
发表于 2007-2-27 1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有份最好

[em02]
发表于 2007-2-27 16: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希望能够看到

[em01]
发表于 2007-2-27 16: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就收到了家人给我的礼物--《家书》,谢谢家人的厚爱。

发表于 2007-2-27 20: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收到<家书>,很不错,谢谢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