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 16: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行实名登记了,希望能收到:)

发表于 2007-2-2 08: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 希望能够得到 谢谢!
发表于 2007-2-2 1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希望能拿到家书的纸质版.谢谢。
发表于 2007-2-2 1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才能得到类。。
发表于 2007-2-2 1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能收到。
发表于 2007-2-2 13: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一下,希望能抽到我. 呵呵

发表于 2007-2-2 15: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有没有电子版,发给大家啊?
发表于 2007-2-2 17: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里,请给我寄一份,感谢!!

发表于 2007-2-2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

byw
发表于 2007-2-2 2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希望也能收到这封家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