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家人全力支持!

发表于 2007-1-16 0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己经登记了,什么时候能发到?
发表于 2007-1-16 1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登记的人蛮多哦!
发表于 2007-1-16 15: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得到
发表于 2007-1-16 16: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作好登记,希望能得到这样的好刊物!

发表于 2007-1-16 18: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发表于 2007-1-16 18: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可以收到。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发表于 2007-1-16 2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希望家园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07-1-16 22: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希望可以收到!thank you!
qn
发表于 2007-1-17 1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时可以收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