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19: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申请加入广东家人高级QQ群时,已经登记了相关个人资料,不用再填了吧
发表于 2007-1-9 1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support
发表于 2007-1-9 2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一下,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爱你,爱我,爱家园!

坚定不移跟家长走!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1-9 20: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希望能够拿到<家书> 
发表于 2007-1-9 2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希望还有

[em11][em11]
发表于 2007-1-9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希望能得到一本啊
发表于 2007-1-10 09: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要哦。

呵呵。。

我已经登记了

发表于 2007-1-10 09: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升级了,登记。
发表于 2007-1-10 15: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实名登记了,希望得到一份!

发表于 2007-1-10 16: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自己是幸运的,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