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5 0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

发表于 2007-1-5 10: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能够如期而至!谢谢!
发表于 2007-1-5 1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成为实名的了,期待中呢……
发表于 2007-1-5 10: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登记了一下,

能收到固然高兴,对此活动表示支持!

发表于 2007-1-5 1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是实名家人,是不是就可以得到家书?

发表于 2007-1-5 1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修改登记了,希望能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1-5 1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1-5 1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栏目设置的很有特色,同时也是一种很好的发展战略

不错

发表于 2007-1-5 1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
发表于 2007-1-5 1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的刊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