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22: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填好了。真希望能抽中![em44]
发表于 2007-1-4 08: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间发行

发表于 2007-1-4 09: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能收到。

希望不会失望!

发表于 2007-1-4 1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阅读

发表于 2007-1-4 1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不知现在晚了没有。。。

做成电子版怎样呢?

发表于 2007-1-4 1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

先支持下

能收到固然高兴,收不到也没什么.希望家园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7-1-4 1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网站相当不错,值得实名登记。
发表于 2007-1-4 1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一定要给我一本啊!  我很喜欢看关于这方面的书!  谢谢了!

发表于 2007-1-4 1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弄得太深奥了哦~

只要能参透主要内容就行了,个人感觉。

发表于 2007-1-4 1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顶你个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