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 1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抽到我啊[em01][em01]
发表于 2007-1-2 11: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希望能够收到

无论如何,要谢谢糊涂

发表于 2007-1-2 13: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园里学习了很多,谢谢胡涂
发表于 2007-1-2 1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

    为什么填资料的时候生日一栏填不了啊?就是写不上去。

请问<<家书>>什么时候能寄出啊?

发表于 2007-1-2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收到.

发表于 2007-1-2 14: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看看

发表于 2007-1-2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可以收到
zdq
发表于 2007-1-2 15: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希望是能收到家书,抵万金呐!
发表于 2007-1-2 16: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啦登记啦

登啦登啦

[em31]
发表于 2007-1-2 16: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时间没有上来了,也登记了一下,希望能收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