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8 18: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06-12-28 19: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了,觉得这样的举动很好~

而且如果大家反响好的话,出刊物也不是不可能阿~

YuS
发表于 2006-12-28 19: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en?

有就好!

没有的话电子也不错!

发表于 2006-12-28 19: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了,好期待……[em02]
发表于 2006-12-28 19: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谢谢

发表于 2006-12-28 1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谢谢

发表于 2006-12-28 20: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更新了 ,希望可以拿到呀!!

发表于 2006-12-28 2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不了,生日不能填写!!

发表于 2006-12-28 2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完成了登记,希望能得到!!!!
发表于 2006-12-28 23: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媒体的印刷和发行的,希望能收到,或者能为我家出点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