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20: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我以后也会把一些内部资料稍做修改发布出来,与大家共享.

发表于 2006-12-27 2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完了,希望能够收到奥[em02]
发表于 2006-12-27 21: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生年月日怎么填不上啊

发表于 2006-12-27 2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

看看运气如何。哈哈!

发表于 2006-12-27 22: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毫无保留地进行了献身(现身),希望能收到,在此感谢。。。

发表于 2006-12-27 2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浅结合呀!希能够拿到
发表于 2006-12-27 22: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只要填写实名资料就行了?
发表于 2006-12-27 2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thanks
发表于 2006-12-27 2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能收到。

发表于 2006-12-27 2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