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4 2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x希望可以得到,赶快去登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22: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第三期的家书。正在仔细阅读。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4: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期家书还没收到~~,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领导:

     第一期我应该是早就收到了可是我爱人一直没有给我,她给忘了,直到10-1才给我,我最近换了工作,一直很忙,也没来家园,向杂志编委说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2、3期也出版了是吗?我还想要,寄钱也可以!我真的很喜欢!对我工作,生活都有帮助!

   谢谢老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4: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公布发放名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09: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登记好期待[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7: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机会吗?

我本来想用贡献值去兑换的,可是要好几百,我也不能乱发贴。所以就只能是到这来试试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2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期的家书都没的我的份,希望这次幸运之神能降临到我的身上,让我的到第三期的家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0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古朴而精美,内容深邃、经典,我喜欢它(我已经拥有了)感谢为本书付出努力与汗水的家人!您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3: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能够得到,希望我的文章能够在《家书》上发表。让更多的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