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6 15: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能收到.

祝大家元旦快乐!

[em01]
发表于 2006-12-26 15: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录入实名信息了,希望能被抽中!

发表于 2006-12-26 15: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定登记!

发表于 2006-12-26 16: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期待
发表于 2006-12-26 16: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抽到我[em02]
eMe
发表于 2006-12-26 16: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祝福《家书》问世,期盼《家书》发展壮大。。。。。。

晚了么?希望没有,要是晚了那就祈祷好运砸头啦~~

发表于 2006-12-26 16: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登记了也不一定能拿到,那就把机会留给别人吧。

呵呵

希望同时能有电子版供广大家人参阅,这样大家就都有机会啦! 

[em31]
发表于 2006-12-26 16: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我来家园才三个月,不过家园真的很不错!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6-12-26 16: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omituofuo
发表于 2006-12-26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十分期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