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5 1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能得到!!![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运气好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期收到了,第三期没有收到,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4: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重回家园,5月份至今,我已有5个多月未登录了。新换的工作,公司无法登陆,家里的光纤至今未通,郁闷;好不容易申请下来将公司服务器(在英国)更改,允许登录家园。

总管,我的第一期至今未收到!如果可能,可否再寄一次(我已更新了一个新地址)?第三期申请一下!

顺便说一下,还是比较怀念老版本!(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见到新版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4: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重回家园,5月份至今,我已有5个多月未登录了。新换的工作,公司无法登陆,家里的光纤至今未通,郁闷;好不容易申请下来将公司服务器(在英国)更改,允许登录家园。

总管,我的第一期至今未收到!如果可能,可否再寄一次(我已更新了一个新地址)?第三期申请一下!

顺便说一下,还是比较怀念老版本!(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见到新版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5: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

我要

我要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21: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可以拿到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3: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可以得到一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4: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啦,希望能收到家书,嘻嘻,期待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6: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品质的刊物,国学味道,可惜我只有第一期

高品质的刊物,很有国学味道,耐人寻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