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1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努力好共建家园

发表于 2007-7-16 1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先登记下吧 希望能有好运气 可以收到 呵呵
发表于 2007-7-17 09: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的拿到了,这次是新的吗?
发表于 2007-7-18 16: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能收到。
发表于 2007-7-21 15: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期待中
发表于 2007-7-22 17: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支持
发表于 2007-7-22 23: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需要
发表于 2007-7-23 09: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收到《家书》,衷心支持家园的发展。

发表于 2007-7-23 13: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的感觉真好!

发表于 2007-7-24 1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