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14: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  真伤心

以后要努力!!~~~~~~~

发表于 2007-5-28 14: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今天本来心情是乌云密布,结果收到了家书,开心啊!兴奋的一中午没睡觉!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希望把这份快乐带给大家![em02]
发表于 2007-5-28 18: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喜悦的不能用文字形容,感谢家园和糊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5-28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吗
发表于 2007-5-28 22: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的第二期已经收到了,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5-28 2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二期家书  谢谢!

愿家书越出越好!

发表于 2007-5-29 09: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朋友收到了第二期家书,拿来看了一下,很是喜欢,自己也赶紧申请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啊?
发表于 2007-5-29 1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浏览完毕,谢谢!!!

另外发现这期家书的一个小BUG,48页的“微软”应为“微观”。

发表于 2007-5-29 14: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已收到!!!欣喜无比!
——————今天正在上“栖息谷”逛逛,就收到了二期《家书》,装帧古朴,典雅------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感谢,感谢,再感谢!
愿我们“栖息谷”人气越来越旺,家园成长更壮大!!!!!!!!!
发表于 2007-5-29 20: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本,可以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