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8 17: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
发表于 2007-4-18 2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有我的份呀

我真的要呀~!

发表于 2007-4-20 14: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能收到。
发表于 2007-4-20 14: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成功,所以一定要得到!!

哈哈~~~~

[em01]
发表于 2007-4-20 15: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力支持哦!!!
发表于 2007-4-20 15: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登记一遍,希望能收到梦寐以求的家书
发表于 2007-4-20 19: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已经登记了,不过第一期俺没有收到啊
发表于 2007-4-20 19: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请输入第0期家书编号进行验证()这一栏该怎么弄啊
发表于 2007-4-20 2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收到.阅毕.正是我喜欢的内容,谢谢!

发表于 2007-4-20 21: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过了,希望还能收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