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长云 - 

自我修炼的方法 - 谈生活习惯的改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17: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重要的规划都没有完成,没时间的时候是没功夫做,等有了大把时间的时候却又莫明其妙的想不起来了

---------------------------------------------

我也是自我失控的,得好好学习一下

[em02]
发表于 2006-12-27 21: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

非常感谢楼主!!!

      谢谢你的分享 !!   

            有同样感受!!!

           

[em12]   
发表于 2006-12-27 2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注意虽好,能坚持的又有几何?我们须有适合自己的计划,强按此法会成机器人。

发表于 2006-12-28 00: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很有感触[em01]
发表于 2006-12-28 09: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慎守汝身,物将自壮啊,
发表于 2006-12-28 1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个方法介绍给我的孩子看,一定会有启发
发表于 2006-12-28 15: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不能太急于改变,我现在也在改变自己的规律当中,但目前最困难的莫过于作息时间的调整,每天不能按时早起,要努力啊
发表于 2006-12-28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此总结对本人非常有用。

发表于 2006-12-28 19: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改变,可是总是半途而废!!!!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07: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oulubo在2006-12-28 9:09:31的发言:
慎守汝身,物将自壮啊,

慎守吾身,吾将自壮。足矣。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