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超级版主
呵呵,态度在面试过程中是面试官决定是否录取你的重要因素,相信楼主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的^_^
期待几年以后你在家园的精彩表演^_^
祝福!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贵宾
君不知连国家需要提拔哪个干部,都要让他在基层中锻炼!!如果脱颖而出,那前途一片光明,但也有自己把自己废掉的!!!
现在这个年代还是扎实点好,切忌浮躁,也许若干年后就会明白此道理
我也是毕业生。不用老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的,每个小孩子还以为自己是超人呢,实际上呢,我们都知道,他是在做梦。
现在就是这个状况,脚踏实地一点,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为好。
感谢我的高中,让我洗了三年厕所,每天都像新的一样。不是开玩笑的。
扎实点好,切忌浮躁---本人单位每年毕业的大学生刚到单位的感受也和楼主一样,但随着时间的验证,一小部分的确是人才,但很大部分在老同志的眼里就是那么一回事:眼高手低!前天参加一次培训,老师说的话也许有用吧:其实,会计作为一门学科,门槛说高不高、说低不低,这也挺有意思的。说它高,是因为有很多财经类大本生,包括很多一类大本的,毕业后仍对会计一知半解。说它低,是有很多大专生甚至高中生经过一段实践,又能很好的运用它,我在银行工作期间,接触过好几位大专毕业的国有大公司的财务副总和财务部经理,都很有水平,而在企业工作期间,一名大专毕业的会计居然比好多人大毕业的学生要强很多。
其实本人认为还是要脚踏实地,虚心学习!顺祝楼主能找到称心的工作!
祝福下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