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胡涂 - 

家园明年的一些活动,大家提意见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5 16: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isherljy在2006-12-23 19:09:03的发言:

强烈要求加入全国巡回大讲堂计划!

为家园尽一份力!

支持,上
发表于 2007-1-6 1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对那个全国大讲堂比较感兴趣。但愿能有机会参与

发表于 2007-1-7 2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有什么要做的胡涂说一声!

发表于 2007-1-8 22: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胡涂在2006-12-22 21:25:11的发言:

家园明年一些的活动计划,请大家多提建议哈...


3.固定征文:1月职场故事 4月母亲节 10月游记

游记,我觉得大有可为。家园也应该打造轻松学习的气氛。游记的形式非常适合这一文化诉求。

家园不是在说教,而是在互相交流——从生活上交流。

发表于 2007-1-11 1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什么和谐社会的正文最好不要搞,不要和政治挂钩,一挂论坛的品味就下来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