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inry - 

[原创]听了一次林伟贤的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7 16: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妨看作一种新的营销方式...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3: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现在是不听这些课了,还不如看点书,其实很多书也是垃圾,实践出真知啊,大家努力工作吧!!
发表于 2007-7-25 20: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也要生存啊

发表于 2007-7-28 14: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过xien的课程,主要讲执行力的,感觉就像传销,有技术含量的内容不多。感觉现在的咨询越来越像传销和培训,商业化气味太浓,为国内的咨询行业深感忧虑!
发表于 2009-3-30 0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伟贤老师4.21退休!
退休前最后九场《创新商业模式》将在全国举行,华南区最后一场将于4月15号在广东身东莞市举行。详情请咨询:158 140 32340 QQ:512162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0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伟贤老师4.21退休!
退休前最后九场《创新商业模式》将在全国举行,华南区最后一场将于4月15号在广东身东莞市举行。详情请咨询:158 140 32340 QQ:512162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