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elonsh - 

[原创]我和思维导图不得不说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6 09: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谢谢!

呵呵 知识在于传播,知道她的越多对于知识本身也是最好的结果。

可是我是个比较懒惰的人,呵呵,所以还得努力啊 。

发表于 2006-12-26 1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几个阶段说的很有启发啊

发表于 2007-11-19 17: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一年多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3: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导图是桥梁,接触之后感触颇深,大脑-思维-导图-方案、计划-实施-检讨-提升,循环往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2: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小子的自传啥时候能面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等俺成了名人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