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难得土豆 - 

[转帖]职场三年 上班心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07: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工作,学会生活

发表于 2006-12-21 0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工作三年,深有体会,现在辞职,找工作中,
发表于 2006-12-21 1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说得很好,其实,任何事情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生活可以过得很快乐。

发表于 2006-12-21 1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有价值!

发表于 2006-12-21 12: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说得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06-12-21 15: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很想转到我的qq空间去,不知道可不可以?[em09]
发表于 2006-12-21 1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单身不

发表于 2006-12-21 1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明年就工作了。咳!害怕呀。先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6-12-21 19: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像救命稻草一样,我也在困惑呢!
发表于 2006-12-21 2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心态决定一切!

谢谢楼主,我受益匪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