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m1 - 

《会说话得天下》―商业精英口才训练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2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口拙,很喜欢这类书籍,呵呵
发表于 2007-1-4 1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em07]
发表于 2007-1-4 16: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才很重要!先下来看看,谢了!

发表于 2007-1-4 20: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提高口才能力.

发表于 2007-1-4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很不错的

发表于 2007-1-5 05: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需要沟通,沟通靠口才,谢谢!

发表于 2007-1-5 08: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3q,楼主
发表于 2007-1-5 14: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谢你呢

发表于 2007-1-5 16: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相信对我会很有帮助

发表于 2007-1-5 1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是我要学习的地方,下了学习,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