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m1 - 

《会说话得天下》―商业精英口才训练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4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想学习好口才
发表于 2007-7-4 1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頂一下先
发表于 2007-7-19 20: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提高自己的口才(*^__^*) 嘻嘻……
发表于 2007-7-21 15: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说话是本事啊
发表于 2007-7-22 15: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马上看谢谢!
发表于 2007-8-4 22: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8-6 21: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LZ。
发表于 2007-8-9 17: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发表于 2007-8-9 17: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很吸引人噢,下来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8-11 1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的弱项,学习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