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m1 - 

《会说话得天下》―商业精英口才训练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9 1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4-29 1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7-5-1 11: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好东西

发表于 2007-5-1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5-4 1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不针说话!要好好学习一下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4 14: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内容真精彩!!!
发表于 2007-5-4 15: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过了先!!
发表于 2007-5-5 1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了啊,谢谢
发表于 2007-5-27 1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评论怎么没看到几个对此书的读后感,郁闷,难道你们用于下载的时间多与读书的时间

发表于 2007-5-27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up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