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草飘零 - 

河南12月31号(星期日)岁未聚会招集帖!! ______28号更新时间地点联系方式.请关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14: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长春的河南人,元旦准备回去,是否可以参加!
发表于 2006-12-19 15: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呀!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17: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是有时间了来啊。都这么忙啊。偶还是这几天要从北京跑回去呢!!哈哈。。
发表于 2006-12-20 10: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参加,先计算一下自己是否有时间,到时间再决定是否报名,就是担心假期要调整上班时间啊.
发表于 2006-12-21 1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个家园是河南的朋友开办的啊。
发表于 2006-12-21 15: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家人见面聊的可以更多。

多交流才能多进步。可惜俺在北京。

发表于 2006-12-22 2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人在外地,没办法去!

祝活动圆满成功,各同学新年里事业蒸蒸日上!

发表于 2006-12-22 2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末繁忙,不能前去,这次又要错过了,很是遗憾,

恭祝聚会圆满成功,家人新年快乐,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盼下次重逢!

发表于 2006-12-23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说说不出口,我贡献一数码相机和一手机。

发表于 2006-12-23 16: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31号要算工资,去 不了啊,郁闷呐!!!!![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