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在路上1980 - 

[原创]关于餐饮创业,偶想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2 23: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准备开一家小店,楼主多交流一下经验啊!

发表于 2007-4-14 00: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看了这个贴子,感谢楼主的无私指点啊.

希望得到更多的交流

QQ:106643724

发表于 2007-4-15 1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有意开饭店但还有很多专业知识很少~~请多指导~~

本人QQ147799327请各位有经验认识指导指导

发表于 2007-4-16 1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有意开饭店,麻烦指点一二QQ:403209551

发表于 2007-4-16 1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很有见地,能再交流点更多的经验吗?

发表于 2007-4-19 15: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是95年学酒店管理专业的,一直从事餐饮管理工作.很想认识你,不知如何联系你.

发表于 2007-4-19 15: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号是55255279

longyi-6532@163.com

发表于 2007-4-22 2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苟同

1。餐饮的利润可提升空间和大,但并不完全看餐饮本体。

2。客户口味的多样性是调查的越多,答案越多,要有针对性.

3.完全同意

4.很多地方是LZ所说,但如果是个理智的投资人,根据不同的地域,中型店在很多地方是特别有竞争力的,完全可以挤垮小店。好的管理可以兼有小店的灵活和大店的文化销售模式.

5.餐饮业的人员流动实在是可怕,楼主可能没做过吧.如果把操作标准化才是真正解决人员问题的办法,简单的操作培训既可上岗.餐饮的老板最怕也最会被厨师牵制.

发表于 2007-4-23 0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25%纯利?我们连续多年追踪记录,大中型城市,大中型饭店,如果一切按章行事,各种费用一点也不差,纯利保持在10%以内的,就算是很不错的了。
发表于 2007-4-29 2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就想在晋城市开一家咖啡加盟店怎么样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