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长云 - 

用一句话总结自己的2006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09: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忙了一年,忐忑中等待下一年。
发表于 2006-12-21 16: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18楼您的帖子,第一是幸福,第二是开心 第三是希望,真好。祝您新的一年里一样的开心、幸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16:21:1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1 16: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丢失了自己的爱情,工作也没尽人意,有人说这就是本命年,呵呵。我该做一下职业生涯规划了,2007,相信自己会做的更好!

发表于 2006-12-26 14: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尽甘来

发表于 2006-12-29 07: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未死, 还发着成为千万富翁的美梦, 港股冲破 20000 点了, 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9 19:35:44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31 06: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发表于 2006-12-31 1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一句话来总结的话就是:

几多遗憾、几多悔恨、几多无奈、几多心酸、几多愁

[em03]
发表于 2007-1-5 0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上苍,让我的生命有了延续和光彩-我的女儿月月健康出生了,8个月了

发表于 2007-1-9 2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进步很多,2007年进步神速,2008年踏上颠峰!
发表于 2007-1-10 17: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